🍇汽水甜年年

【穹大】我可以在你家睡觉吗?

    这个好久以前在网上看到的。
    求不嫌弃。


正文。



         “呼——总算做完了。”东方纤云坐在桌前伸了个大懒腰,单手托腮盯着窗外看。下午的阳光正烈,打得花朵蔫蔫地垂着,扒在树干上的蝉“知了知了”地叫个不停,像是在控诉天气的炎热。偶有几只鸟扑棱着翅膀来回飞旋。院里树荫下趴着各种姿态各异的猫和犬。

        其中一只大金毛引起了东方纤云的注意,那只大金毛脖子上挂了一个牌子,上面还写着字。黄灿灿的毛发配上张的大大似是在微笑的嘴。

        很好,戳中了他的萌点。

        “嘿,过来。”东方纤云推开门,蹲在台阶上冲金毛拍拍手。金毛尾巴欢快地甩起来,开开心心地冲到东方纤云面前,湿答答的舌头一遍又一遍地舔东方纤云的手掌,把东方纤云痒得直咯咯笑个不停。他一边笑一边托起那张牌子,看清了上面的字:

         “您好,我叫贝贝,我是六只三个月大的小狗崽的父亲,我实在是太累了,家里又没有我能睡的地方,如果我在你的门口睡着了,可以不要驱赶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 东方纤云揉了一把金毛毛乎乎的脑袋,将它领进了家门。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一连几天,贝贝都是在东方纤云家睡的,一到一点半就准时出现在门口,四点半到五点左右就会离开。准时到东方纤云都不得不赞叹这只金毛的智商太高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东方纤云习惯性地看看表,到差不多一点半了就会到门口等着贝贝的到来,但今天都一点四十了贝贝还没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汪!”一声犬吠从门口传来,东方纤云赶忙打开门,除了贝贝,还有一位绿颜色头发的男子。那位男子绅士地鞠了一躬,带着歉意笑道:“您好,我是贝贝的主人,非常感谢您这段时间以来对贝贝的照顾。恕在下有个不情之请,小崽子们实在太闹了,请问我可以在您家补一下觉吗?”

        真好看。东方纤云如是想。

        然后就稀里糊涂地放他进了门。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从此以后,除了贝贝,东方芜穹也会一起来东方纤云家补觉,这种情况持续了两三个月。

        这天东方纤云习惯性地为贝贝准备好牛奶和火腿肠,打开门却只看见东方芜穹一个人,东方纤云探头望望东方芜穹身后,空无一狗。
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只有你?”东方纤云放下手中的牛奶,从冰箱里拿了一瓶矿泉水丢给东方芜穹。东方芜穹接住水顺势将自己摔进沙发,捂住心口哀叫,“在下在美人儿心里还比不上一只金毛吗?”

        深谙东方芜穹套路的东方纤云倚着门框翻了个大大的白眼,“有自知之明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美人儿,你哪儿都好,”东方芜穹站起身来,慢慢逼近东方纤云,“就是有个缺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 温热的气息喷在东方纤云耳畔,激得他双腿一软,借着门框堪堪稳住身子,结结巴巴地问,“缺、缺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 感受到对方的动作,东方芜穹轻轻笑起来,鎏金色眼眸中水波潋滟,盯着人泛红的耳尖,丹唇轻启,“缺我。”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 “所以,我可以在你家睡觉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,应该说——我可以和你一起睡觉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滚。”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22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