🍇汽水甜年年

【大二】上邪[一]

灵感来自《上邪》和bilibili站里血音的大二手书
我会好好对待人物尽量少ooc的
大概是长篇吧
修仙设定但情节会有私设。
结局我……我还没想好!
你们开心就好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 ——{那远去的旧年,我笑你轻许了姻缘}

        夜色渐浓,堂前红烛高照。东方纤云推了推跟着自己说要闹洞房的一行人,示意他们莫要胡闹。东方芜穹倒是有心要闹,只是这二两肉的确是怕了自家师弟,也就不敢再往前一步了。逍遥渡影则拉着自家妹妹跟她长一句早些休息短一句女孩子要矜持。叶昭昭则连拖带拽地将逍遥门的看门狗阿黄拖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 终于大家都回到前堂喝酒了,东方纤云深吸一口气缓缓推开了房门。

         男子结为道侣,拜堂服饰倒没什么复杂的,没有凤冠霞帔,也没有红裙绿袜,只是简单地换了一身红色的喜服,拜个堂,便入了洞房。

        印飞星安静地坐在床边,两手紧紧攥住衣服,听到开门声抬头与东方纤云对视了一秒随即又低下了头。

         东方纤云轻笑一声,关门,走至印飞星身前蹲下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飞星。”东方纤云盯着印飞星发红的脸颊看了一会儿,伸出手抚上他的脸庞,轻声唤他。

         印飞星抿抿嘴唇,抬起头直视着东方纤云,那一双鎏金的眸子倒映着自己,眼里浓浓的爱意也流向自己,印飞星不自觉看入了神,等到东方纤云刮了自己鼻子一下才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!…我…你的眼睛…啊不是!…好看!不…我是说你眼睛好看!”印飞星有些窘迫,赶忙手舞足蹈地要解释些什么却大脑一片空白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反而越解释越乱。

        东方纤云一听印飞星慌得口不择言一下子笑出声,站起身子向前倾在他的眼角处印下一个湿润的吻。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东方纤云不禁想起了他向印飞星求婚时的场景。

        那天印飞星跟自己像往常一样在后山给仙果浇水,自己拿出一个玉佩给他,看着他欣喜的样子,开口道:“飞星,这玉佩是姻缘佩。”看着印飞星愣住的样子自己不觉心里一紧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师兄……?”印飞星眨眨眼睛,瞄到了对方腰间与自己拿着的明显是一对的玉佩,像是突然明白了什么转过了身。就在东方纤云想要放弃的时候,他听到了印飞星小声说:“师兄这是在表白吗?”东方纤云微不可闻地“嗯”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…”印飞星转过身来,眼睛有些发红,“师兄不是骗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当然不是!”东方纤云急得一下子声音拔高,倒是把印飞星吓得抖三抖。

        印飞星没说话,只是把玉佩挂好,然后抬头望着东方纤云笑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…不考虑考虑了?”这回换东方纤云发愣了。印飞星摇摇头,只是笑。

        东方纤云不说话了,也看着印飞星笑。

        你来的那天,春天也来到,风景刚好。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从回忆中苏醒过来的东方纤云顺势推倒了还在害羞的印飞星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夫人,春宵一刻值千金。”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 我也不明白歌词跟我的内容有什么关系,如果有什么建议欢迎提出来我会改的!
       还拖着番外的我准备再开一个龚二或者穹二或者大二的坑,欢迎小天使提供脑洞,我一定会努力的!感谢您看到了这里!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10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